明光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2 10:24作者:李冰雪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8月1日上午,明光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以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在明光市政府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及审计组全体成员,明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及明光市政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内容及工作安排。

朱哲副局长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认识。财政审计是审计机关最主要的一项审计任务,也是按照省审计厅工作要求开展的一次常规性的审计工作;二是积极配合,加强沟通。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确定审计总联络人和各个单位联络人员,方便沟通联系;对于审计发现的有关情况要与审计组做好充分的沟通和解释说明;三是严守纪律,文明审计。审计组在明光工作期间,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要求按步实施,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纪律、 “八不准”工作要求和保密纪律,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做到依法、文明审计。

明光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瑞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主动、全面地提供相关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