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率市审计局督导全椒路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5:02作者:朱海燕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率市审计局督导全椒路(丰乐大道——敬梓西路)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陪同督导。

王成山一行沿路仔细查看了路面维护、工地围挡、道路绿化、沿街商铺、缆线管理等静态问题,深入了解了路边车辆乱停放、绿化踩踏、厨余垃圾处理、三小修便民服务点等动态问题,同时与正在路上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等进行了亲切交谈,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慰问。

王成山指出,近年来,市审计局充分发挥路段文明创建牵头包保、统筹协调的重要作用,各责任单位群策群力、密切配合、积极作为,共同推进路段包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滁州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品质,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成山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文明城市建设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高度统一。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强化包保职责,加大创建力度,紧盯督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深入研究解决路径和措施,督促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广泛发动志愿者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志愿服务,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文明创建包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许同亚表示,市审计局要高度重视王成山副主席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作出的工作指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为民意识,坚决扛起牵头职责,聚力协同各责任单位进一步加强巡查、集中攻坚、督促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保持好常态长效管理,努力办好民生实事,为建设更加文明、和谐的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