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20:51作者:吕钢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系列活动,大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8月1日,市审计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庆“八一”建军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座谈会上,大家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永葆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朱哲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家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在工作生活中保持军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政治素养。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争做审计行家里手,在新的岗位上再建新功。

座谈会后,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退休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在黄本明、叶宏斌等老同志家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首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局领导与他们聊家常、忆往事,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了解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兑现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局党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保持军人本色,继续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