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16:41作者:杜重辰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8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周甄莉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站位高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奋进方向和根本遵循,作为审计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履行职责、坚持依法审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同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将学习第四卷同学习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学以致用。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同意接受陈彭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周甄莉以“同声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向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