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同声颂党恩,建功在行动”审计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4:44作者:朱海燕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积极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职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干劲激情,充分展示审计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常态化推动开展“书香审计·青春‘悦’读”活动,结合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和主题党日,近日,市审计局开展“同声颂党恩,建功在行动”审计故事分享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就活动开展作了点评讲话。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主持。

交流分享会上,主持人从参与人员当中现场随机抽取5位同志发言。大家围绕平时阅读的《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分别谈认识、谈见解、谈感想、谈心得、谈体会、谈行动。大家的发言思想深刻、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语言流畅、生动感人,特别是能紧密联系自身的学习思考、业务工作、日常生活、成长经历、帮扶帮办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故事讲述,促进了审计干部共同学习、积极探索、相互启发、一同进步。

许同亚对每位同志的发言分别作了点评讲话。最后,她强调要常态化组织开展“书香审计·青春‘悦’读”活动,积极搭建青年审计干部交流互动、培养教育、成长进步的平台载体,鼓励年轻审计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营造书香审计的浓厚氛围,磨砺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过硬本领,努力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推动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建设,有力促进审计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好审计工作,讲好审计故事,展示审计风采,瞄准“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目标,不断增强争先进位意识,鼓足攻坚克难干劲,以更饱满的热情、突出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