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3 09:21作者:李冰雪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9月20日下午,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召开。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领导,审计组全体成员,安徽小岗干部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相关负责同志对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

朱哲局长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监督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审计全覆盖的根本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客观要求,是规范新时期权力运行的必然要求。二是做好支持配合,要求及时完整提供审计组需要的数据资料,全面、客观反映问题,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客观求实,审计组要严格按照方案实施,把握小岗干部学院工作定位,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映问题,按照“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审慎客观作出评价。四是依法文明审计,审计组要严格落实“四严禁”工作要求、遵守“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做好保密工作。

安徽小岗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新龙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本次审计工作,及时、真实、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的数据和资料,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人员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