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陪同市政协副主席焦义朝赴凤阳督导包保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4 09:23作者:刘冉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1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赴凤阳督导包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牵头单位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市信访局、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刘府镇光岭子一带废弃石灰石矿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现场和大庙镇中都瑞华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情况,了解整改工作进展和成效。

在刘府镇光岭子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现场,焦义朝详细询问项目进展、资金投入、完成时限和存在困难,仔细了解项目施工对周边生产生活的影响。焦义朝指出,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措施和期限,落实领导盯办制度,确保问题按时按质销号。


在大庙镇中都瑞华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矿山生态修复治理现场,焦义朝指出,一定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后的“回头看”工作,结合环境整治工作实际,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常态化管护,积极主动查找问题,尽职尽责整改问题,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不留尾巴。



焦义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攻坚仗,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