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资环处赴来安县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和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14:35作者:刘冉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厅机关与基层审计机关的联系,11月18日,省审计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赴来安县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和支部共建活动。滁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张广鹏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审计机关职能定位,聚焦资环审计重点难点,推动资环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



省厅资环处杨千钧副处长介绍了资环处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并就新时代如何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推进地理信息系统在资环审计中的运用,准确把握资环审计重点难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以及“三个区分开来”应用等方面与市、县审计局进行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口联系工作,加大审计交流力度,互联互通,促进资环审计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



活动期间,省厅资环处现场查看2022年上半年全省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来安县涉及问题整改情况。杨千钧指出,要高度重视整改验收后的“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深化问题整改,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和常态化管护,确保问题不反弹。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半塔烈士陵园开展支部共建。省厅资环处党支部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实的作风、更好的状态、更大的干劲,忠诚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力争取得新成绩、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