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学党史 奋进审计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1-28 16:58作者:丁玉娇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同频共振,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25日,滁州市审计局党支部与琅琊区审计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汲取党史力量 奋进审计新征程”为主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赴建设路社区延安精神馆、龙池社区改革开放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聆听并观看了相关史实资料、历史图片、古物文化,追寻先辈脚步,追忆峥嵘岁月,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和“营养剂”,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日常工作中恪尽职守,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在攻坚克难中敢为天下先。下一步,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思践悟,真抓实干,守正创新,奋勇争先,以披荆斩棘的勇气、持之以恒的决心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