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5 14:46 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体【  

3月15日上午,世行贷款公路养护创新示范项目审计进点见面会在滁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介绍了项目建设管理有关情况。

朱哲同志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支持配合。此次审计时间紧,任务重,审计组和被审计单位要做好充分沟通,切实做到联络人员及时到位、资料提供及时到位、办公场所准备到位,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二要及时落实审计整改。被审计单位要全力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对在审计过程发现的问题,要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三要恪守审计纪律。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滁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会高质高效配合审计工作,切实压实责任,及时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管理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