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生态保护和修复相关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9 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阅读: 字体【  

3月20日下午,滁州市生态保护和修复相关资金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召开。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张广鹏及审计组成员,市生态环境局等7个相关单位和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张广鹏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

审计组组长张广鹏就做好本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本次审计项目由省厅统一组织实施,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和部门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二是要求审计组,严格按照省厅工作方案,“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同时要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牵头单位市生态环境局余成峰做表态发言,一是高效率配合开展审计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材料,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是高质量推进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审计发现问题正确认识、正确对待,不规避矛盾、不推卸责任,坚决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