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审计局一行来凤调研交流工作并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13 16:14作者:李春晓来源:全椒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6月9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烈一行来凤阳县调研交流审计工作,凤阳县审计局局长印玲玲主持座谈会,双方签订审计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政府投资审计、研究型审计、大数据审计和党建融合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就审计质量控制、重大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大数据技术在审计中运用、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深入讨论,针对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相互交换意见。双方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持续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审计新贡献。

凤阳县审计局和长兴县审计局交流现场



最后,凤阳县审计局局长印玲玲与长兴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烈共同签署《协同发展合作协议》,在审计业务交流、审计资源共享、审计人才互培、审计课题共研等方面加强合作,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共同开创两地协同发展新局面,实现互利共赢。

签订协同发展合作协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