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一层 做实一步——南谯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4作者:彭举来源:南谯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南谯区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抓好贯彻落实,力争在学懂的基础上再学深一层,在落实的基础上再做实一步。

广宣传。闻令即动,迅速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机关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确保全局每一名审计干部都能准确把握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

谈想法。真理越辩越明,知识越研越透。结合此次会议中提出“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主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审计整改”等重要论述,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领导班子与干部职工之间开展了广泛谈心交流。大家立足岗位、立足职责畅所欲言、思想碰撞,共同拓宽工作思路。

抓落实。紧扣“瞪大眼睛、明察秋毫、紧盯重点、动真碰硬,以高质量审计监督保障安徽高质量发展”这一会议主题,全面落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财政资金、重大项目、重点领域、政策落实、民生保障等方面审计,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推动南谯区各地各单位各部门依法行政、规范履职,为南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