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审计局践行一线工作法助力审计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2-07-21 15:48作者:王珊珊来源:定远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定远县审计局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向纵深发展。

党建工作在一线。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审计一线,开展谈心谈话,为审计人员解决思想、工作、生活难题,形成党建与业务相互融合、难题共解的良好工作氛围。

纪律监督在一线。从审计进点会到审计业务会,反复强调严格审计廉政纪律,严格执行“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强化廉政责任制落实。

领导指导在一线。重大审计项目由局长担任审计组长并全程参与审计工作,掌握工作节奏、突出审计重点,全面了解审计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与审计组共同研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

学习教育在一线。结合审计项目特点,组织开展业务学习和交流研讨,把新知识新理念新方法向审计一线人员传达、交流,为强审兴审凝魂聚气、激发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