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对审计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日期:2024-03-11 10:56作者:李安石来源:天长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在天长市审计局报送的《关于2023年审计工作成果的专项汇报》上作出批示:2023年,全市审计机关服务中心、动真碰硬,成绩明显!新的一年要继续用好审计监督财政收支的看家本领,坚持“过紧日子”思想,确保每一分财政资金都用在刀刃上。

过去的一年,天长市审计机关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统一组织实施项目3个,完成本级审计项目33个,查出违规金额0.55亿元,管理不规范金额2.07亿元,提出审计建议142条,有力有效服务保障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4年,天长市审计机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全国、全省、滁州市审计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在全面把握“六个围绕”审计重点的同时,认真落实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聚焦财政财务收支主责主业这一看家本领,抓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更好发挥审计监督独特作用,为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