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审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17:21作者:刘敏洁来源:凤阳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凤阳县审计局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做了详细的学习笔记,对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党员的身份有了更多的感悟。

会上,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专题学习视频,支部书记结合前期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内容及支部工作情况,做了个人的党性分析,分享了学党史心得,重点查摆了在开展党史学习、思想觉悟、议事能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其他党员对照政治体检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实事求是填写《党员政治体检自评表》,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对大家发言做出点评和总结,并希望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且要把握好以下四点:永葆初心,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信念,提高政治“三力”;正风肃纪,严自律做表率;以行践知,展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