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5:36作者:李超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局机关二支部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8月9日下午,滁州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朱亚双主持。

会上,朱亚双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找出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相互提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支部还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