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21-09-24 15:36作者:葛家琼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办公室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根据《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2021年9月18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活动暨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测试涵盖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中国共产党简史、新中国史等内容。以闭卷答题的方式,全面了解审计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全局营造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测试,充分激发滁州审计干部党史学习的积极性,达到了以考检学、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展现出了滁州审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如何做好新阶段审计工作、如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理念,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