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审计局“微宣讲”再释“红船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1 15:14作者:郭瑶瑶来源:全椒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了更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26日,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特邀县直机关工委成员——县委编办钱开瑞同志作题为《党的创立和红船精神》宣讲,全椒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历史为脉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南陈北李”相约建党,建党初期各地党组织的建立以及中共一大召开的过程,将身边耳熟能详的领袖人物、典型事迹融入宣讲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也是对全体职工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次提升。

最后,县审计局党支部书记高巧云同志对本次宣讲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此次党课形式新颖,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红船精神,历久弥新,深刻感染和启迪了全体审计人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