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4 10:39作者:周甄莉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庆‘七一’跟党走 强国复兴有我”活动主题,6月30日,市审计局机关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文化自信”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许同亚在报告中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和自身体会,系统地阐述了中华文明、文化自信的深刻内涵。许同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把中华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修德修为。


许同亚强调,审计部门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敢于攻坚克难,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钻研审计业务,为审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与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者,做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审计项目上,始终做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