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党课开讲了”

发布日期:2022-06-30 09:22作者:朱海春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6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滁州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郝玉瑰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建设模范机关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的专题党课。

郝玉瑰同志的党课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一个重大政治任务,同时结合审计工作现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砥砺担当,不断推动审计干部践行审计“三立”精神,努力将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的必要能力,切实发挥审计在推进滁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审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将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为抓手,继续发扬务实高效、敢闯敢干、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