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入户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14:45作者:朱海燕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局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为持续开展好“党建带群建 合力促创建”工作,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发挥市直单位联系包保网格作用,切实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连日来,市审计局广泛发动志愿者深入紫南社区盛世华庭、湖心雅苑小区全面开展2021年新一轮志愿者入户走访活动。

志愿者认真按照入户走访的工作要求,做到每人负责联系10户以上,集中开展入户走访和问卷调查。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和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戴敏与志愿者一道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拒绝餐饮浪费、法治宣传教育和文明礼仪、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文明行为知识宣传,着重宣传《滁州文明16条》、驾乘电动自行车佩戴头盔、电动自行车上牌、电动自行车不上楼等内容,积极引导居民正确填写入户调查问卷,耐心倾听和收集居民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建议。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中,参与志愿者50多人次,发放调查问卷400余份,走访居民300余户,收集意见建议20余条,进一步夯实社区包保帮扶工作基础,持续推动城市领域“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提优“十百千”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展示审计志愿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倡导文明、促进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文明实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