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聚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16:19作者:朱海燕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局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有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切实增强创建常态长效管理能力,12月16日,市审计局以会议部署、以会代训的方式,大力推进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钱朝农主持召开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21年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传达了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近期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对包保路段的巡查工作和路口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作了全面、细致的布置,同时就文明创建应知应会和工作纪律作了要求。钱朝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参与性;二要强化创建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解,明确时间要求,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加强创建巡查指导,精准把握创建标准,提高创建工作实效,力争在提高滁州文明城市的美誉度、满意度上发挥审计志愿者的积极作用。

随后,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召集市商务局、市担保集团、扬子集团、安徽省农村信用联社滁州巡察组、皖东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滁州分行、光大银行滁州分行等责任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召开全椒路(丰乐大道——敬梓西路段)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会议。郝玉瑰强调,要充分领会市文明办、创建办关于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思路、创建要求,有力整合各单位创建要素,坚持发扬团结合作、优势互补、攻坚克难、合力创建的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增强创建责任担当,切实加强沟通联络和配合协作,做到点位、责任、人员、时间、标准、纪律相互对应,保持统一,强化齐抓共管、互助联动的大创建格局,不断推动全市创建水平、文明程度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