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16:33作者:夏天程来源:全椒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全椒县审计局积极探索“党建”与“创建”相融合,支部党员带头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队伍中,为网格化治理注入红色力量,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深入到全椒县34号网格区的大街小巷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们精神昂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清理街角的垃圾杂物、入户宣传创城工作、走进校园了解检查文明校园建设情况,为网格区的居民们做出了榜样,树立了典范。

通过阶段性的整治工作,网格区的“脏乱差”状况有了显著改观,党员志愿者们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称赞。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鲜艳的党旗高高飘扬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一线,推动了创城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