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2-15 16:19作者:刘伟来源:来安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新春伊始,再启新程。2月10日下午,来安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传扬一行深入玉林聚氨酯、新奥燃气、琪润泽三家帮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陈传扬一行先后来到玉林聚氨酯、新奥燃气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询问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计划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进一步抢抓机遇,以积极务实的工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创新思维,再出精品,做大做强,为推动来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传扬还向企业传达新春上班第一天召开的“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中关于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指示精神,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来安县审计局将继续设身处地、换位思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的困难和问题,把企业当家人,把企业的事当家事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提供企业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