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襄河社区签订“大党委”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22 15:37作者:后劼来源:全椒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15日上午,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与襄河社区签订了“大党委”共建协议。

会上,襄河社区党组织书记周文虹重点介绍了襄河社区深入开展社区“大党委”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和社区党员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实施意见,并对审计局近段时间以来为社区共建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随后,周文虹与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共同签订了社区“大党委”共建协议书。

最后,全椒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尚昌文同志就今后参加社区“大党委”共建活动提出了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对法制宣传、群众普法工作提出了看法,对文明城市创建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对如何配合、协助社区工作做出了积极表态。

全椒县审计局党支部以参加襄河社区“大党委”活动,充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既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又是维护社区稳定、密切党群关系的有益尝试。通过亮明身份、树立形象、强化服务、密切关系,满足了基层群众对党组织和党员的期待、强化了对在职党员的监督管理,夯实了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