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9 16:58作者:郑斯来源:琅琊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了提升群众垃圾分类意识,鼓励群众从我做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琅琊区审计局联合区垃圾分类办、高巷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走进社区面向群众,认真宣传《滁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管理规定,普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讲解四分类标准和分类方法等科普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垃圾分类困惑,手把手教导群众不同垃圾的分类方式。同时,通过社区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手册及垃圾分类宣传袋等方式,让“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绿色生活”的理念深入群众内心,鼓励了群众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垃圾分类、爱护环境的意识,也让党员干部在感情上更贴近群众,真正做到了党员工作下基层、接地气、通民气,让每一件为民服务的“小事”都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