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关爱成长

—市审计局关工委赴定远县拂光村开展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14:59作者:杨青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5月30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滁州市审计局关工委一行3人,在局关工委副主任戴敏的带领下,来到定远县永康镇拂光村开展关爱困难留守儿童活动。

市审计局关工委一行首先看望一名特殊儿童,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勇敢的面对困难,以乐观的心态迎接美好生活。

拂光村邓正鹏书记代表村两委对市审计局关工委的关爱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拂光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关工委副主任戴敏现场为孩子们和家长作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讲座,教导孩子们要远离危险水域,家长们要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严防意外事故发生。随后市审计局关工委为留守儿童送上书包、读本、笔袋等学习用品和慰问金,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才。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鼓励,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引导他们爱党、爱国、爱家,听党话、感党恩,体会到成长的快乐和生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