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16 08:14作者:肖磊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迎接首个“全国生态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人民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8月15日上午,滁州市审计局开展了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积极宣传全国生态日,普及厉行节约、垃圾分类、绿色出行等相关知识,让群众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爱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单页100余份,为群众普及了丰富的绿色环保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滁州市审计局将继续立足于审计职能,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工作,用审计力量守护绿水青山,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