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审”先行

发布日期:2024-03-12 14:53作者:丁玉娇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3月11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审计局组织部分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到南谯区大柳镇上横塘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护绿‘审’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培树入坑,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挖坑、扶苗、培土、浇水、围堰等步骤,共植“审计青廉林”,大家还在刚栽种的树苗上挂上精心制作的标牌,通过“植树于行”,达到“植廉于心”的目的。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展示了青年党员和团员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扛起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以绿色为底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砥砺前行。